星星星

自娱自乐的中嗑院选手

【博君一肖】纪实日常








真假段子,大家随便嗑嗑。




1.


王一博跟肖战在片场斗嘴基本没赢过,恼羞成怒的时候就会动手开锤


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老是有事没事找肖战斗嘴,肖战又很配合地接茬








2.


肖战在王一博嘴里有很多称呼


平时叫“战哥”


生气的时候叫“肖战”


调侃的时候叫“肖老师”


撒娇耍赖的时候叫“哥哥”








3.


肖战和王一博一起休息的时候没事喜欢念剧里的名字


“蓝忘机 蓝湛 机兄 蓝二公子”


王一博在他念完的时候会小声回一句“嗯”








4.


肖战和王一博一起吃鸡


肖战被打爆的时候气得边嚎边拍王一博的大腿


王一博抿着嘴笑挨了几下打,然后说“哥哥哥我帮你报仇”








5.


肖战拍完牵小苹果的戏,王一博羡慕地说“我也想骑”


肖战故意嬉皮笑脸问“你想骑谁?”


王一博耳朵红了,怼了一句“骑你”


然后肖战被王一博追着满片场锤








6.


王一博抱怨说“我好久没骑摩托了”


肖战说“我给你借辆电瓶车吧,你载我兜风”


王一博笑着说好啊








7.


肖战说台词好多,背得头大


王一博说那我帮你背一点吧


然后拿走肖战的台词本开始棒读魏无羡的台词


肖战就看着王一博一直笑








8.


肖战和王一博一起吃盒饭的时候老是喜欢把筷子往王一博饭盒里伸


王一博几次举起筷子作势要打他


工作人员姐姐看不下去了,说我再给你们拿一盒吧


肖战说不了不了,我就是想逗一博玩儿


王一博闻言踢了肖战一脚


肖战笑嘻嘻补充了一句,王一博真好玩儿








9.


导演说,一会儿你过去拉他的手然后往人群那边跑就行了,不用回头看


肖战说,拉手吗?


然后用手指头勾了一下王一博的手


导演:“拉胳膊就行了,不是牵”


王一博抿着嘴笑看了肖战一眼








10.


休息的时候


肖战坐着说,王一博你要尊老爱幼,帮我拿一下那边桌上的小风扇


王一博笑着说,你几岁了还让我爱幼


肖战:“我五岁了,一博哥哥”








11.


导演讲戏的时候两人并排坐着


肖战一手拿着风扇一手摸王一博大腿


王一博“啧”了一声,边听导演讲话边把肖战的手拿了下去


但肖战不依不饶把手又放回了大腿


王一博放弃挣扎了,让肖战摸








12.


俩人一起进房间换常服


听到王一博在里面嚎了一嗓子“你摸哪!”


然后是肖战疯狂地笑“王老师我错了!”


换完衣服出来王一博从耳朵红到了脖子,不停锤肖战








13.


采访问了些粉丝相关的问题,结束的时候肖战笑着问,王一博你粉丝都喜欢叫你什么?儿子还是老公?


王一博笑着也了肖战一眼:“叫 王一博哥哥”


肖战:“王一博我老公!”(尖着嗓子学女粉丝)


王一博锤了肖战一下:“我让你叫王哥哥”


肖战:‘老公!’(学女粉丝)


王一博(大声):“你再叫?!”


肖战:“老公!”(继续学女粉丝)


王一博:“哎!”


然后被肖战锤了








14.


于斌给王一博递水,王一博要伸手接的时候于斌又把手缩了回去,逗王一博玩儿


旁边的肖战:“不准欺负我可爱的王一博!”


于斌:“好好好,我知道了肖老师”








15.


肖战戏外没事也喜欢摸王一博的抹额


最开始王一博还会反抗说你别闹


后来被摸习惯了就随肖战了








16.


休息的时候两人凑在一起听歌,一人一个耳机


肖战哼了两句,是bigbang的if you








17.


演魏无羡受伤的戏


肖战吐着血浆开玩笑说“王一博,我要死了”


王一博:“我把你锤活”


肖战:“你真是一点都不浪漫!”








18.


肖战:“王老师你想不想学两句重庆话?”


王一博:“不想”


肖战:“好我知道你想”


王一博:“我不想”


肖战:“你想”


汪卓成:“还没拍你俩咋就开始了”








19.


肖战拿随便打了一下王一博的屁股


王一博扭头举起了避尘


肖战蹦得老远不知为何有点紧张“王一博你想干嘛?”








20.


王一博不小心一脚踢倒了放在地上的咖啡


肖战:“你喝我的吧”


王一博:“你不说我也要拿你的”


肖战:“你怎么跟你哥哥说话的!”(作势要打)


王一博:“战哥我错了” 停顿 “下次还敢”










TBC.


指路(2):https://babaiqiangtoubenbeipo.lofter.com/post/1f97ee54_1c6185ac2

评论(133)

热度(7320)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