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星

自娱自乐的中嗑院选手

【博君一肖】纪实日常(2)








真假段子,大家随便嗑嗑。




(指路1:https://babaiqiangtoubenbeipo.lofter.com/post/1f97ee54_1c61670e1






21.


肖战手机没电的时候会拿王一博手机打游戏


叫了几次王一博解锁


王一博解锁解烦了,直接给肖战录了指纹








22.


王一博背对着肖战化妆,手机让肖战帮忙拿着


肖战拿王一博手机看段子,翻到一个有意思的视频说王一博你看这个狗好傻


王一博闭着眼睛说像你啊








23.


肖战歪着头叫王一博:蓝湛!


王一博回:肖战


然后互相喊了两个回合








24.


王一博单人采访,被问跟肖战的关系好不好


王一博:“很恶劣,他,他经常仗着比我大六岁就欺负我”


坐在王一博背后吹风的肖战扔了个纸团打他


“王一博才经常打我!”(小声)“家暴”


王一博扭头举起避尘


“你看他又要打我!”


王一博开始笑


“上面那一段剪掉,我们关系挺好的,是吧肖老师?”


“是啊王老师”








25.


肖战单人采访,被问到“你的腰粉丝都在讨论”


肖战:“我没量过,呆会儿量一下吧”


背后吹风的王一博“好”(小声)


肖战:“哪有王老师腰好,王老师有八块腹肌”








26.


肖战经常和王一博拿着随便和避尘互相打来打去,口头配音“piu piu piu”


于斌站旁边和工作人员姐姐吐槽,肖老师每次和王老师一起闹的时候就特不像91年的人








27.


宣璐采访,被问剧组里谁最皮


宣璐:“他俩(指王一博和肖战),只要一块出现就都挺皮的”








28.


拍三个人的夜戏


导演和武指沟通间隙,王一博和肖战一直不停瞎聊天,拿剑互相敲,汪卓成几次试图加入他们,失败了








29.


王一博生日,两人拍完屋顶的戏从屋顶上下来


肖战不知道从哪里捡了一只虫吓唬王一博


边喊“王甜甜生日快乐”边追着王一博满场跑


最后被王一博扣着手腕把虫扔掉了,肖战笑得特别开心








30.


肖战玩王一博衣服上的带子


王一博故意板着脸“别闹”


肖战:“王老师你又凶我”


王一博不板脸了,对着肖战笑








31.


拍摄间隙


肖战靠着王一博休息,小声哼片尾曲《忘羡》








32.


王一博在室内吹小风扇,肖战拍完自己的部分跑进室内,喊热死了


王一博:“你喝我的吧(指星巴克),比较冰”


肖战就着吸管喝了








33.


拍对视的戏,导演说,你们暧昧点儿


两人对视了几秒,王一博最先崩不住把头撇开开始笑,肖战也开始笑


王一博整个耳朵开始肉眼可见地变红








34.


两人玩打手游戏


肖战逗王一博,表情可凶地挥了几下,王一博躲了几下不躲了,肖战就耍赖拉王一博的胳膊,往自己这边拉








35.


王一博把手背在身后摆好雅正造型等着导演说开始


肖战故意把手伸到王一博身后抠他手心








36.


肖战和于斌在一边聊天


武指老师和王一博在另一边讲戏(隔了十多米)


武指老师叫了肖战几声肖战没听到,王一博喊了一声“战哥”,肖战立刻就听到了


肖战:“啥?”


王一博勾了一下手指头,肖战蹦蹦跳跳就过去了








37.


王一博找肖战说话


肖战埋头打王者农药没理他


王一博拍了肖战肩膀两下,肖战还是没理他


王一博:“肖老师你看看我嘛”(学wifi)










38.


肖战挨了王一博两下打


装作生气说,你凭啥叫王甜甜,你应该叫王打打








39.


拍在船上的戏,导演让肖战躺王一博怀里


肖战躺下闭眼:“王一博你把哥哥抱好了啊!”


王一博抬手轻轻拍了肖战的脑门儿一下










40.


肖战休息的时候刷手机看到火锅相关内容,嘀咕了一句“哎呀我好久没吃火锅了”


王一博:“那看一下(休息)时间,我叫助理去排(火锅)”












TBC.

评论(104)

热度(490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